文章整理+点梗记录

看题目就知道我要干什么了,嗯简洁明了嘿嘿嘿(要点梗评论即可,有空回收)


全是甜的,因为我吃虐不写虐(是写不好)


 

——红尘



A   千凯


1   妖魔鬼怪

天使当然会被恶魔吃掉啊   【色气,恶魔千×天使凯】


建国以后不许成精   【私设,所谓镜子精,如标题自行理解】



2   师生

心上人   【老师×学生,伪民国】


关于两个老师   【老师×老师,第三视觉】



3   狼狗奶狗

迷人


病名为爱   【小狼狗千×奶凶的哥哥凯】


病因是你    【上面的番外】



4   养成

流水账   【养成,伪兄弟,9500+


义无反顾   【温情竹马向,不长】



5   综艺/直播

震惊!某站一级吃播居然是基!   【傻】



6   艳遇

心动便利店


甜蜜的发恼   


桃花运(上)     (中)     (车)     (下)



7   日常甜饼

依你


糖果和你的嘴角什么味道



8   不同视觉

我的哥哥有了男朋友   【凯莉视觉,欢脱】


 报告老师我要换座位    【王源视觉】



9   校园恋爱

校霸养成指南


夏天,抹茶冰和你



10   破镜重圆

相由心生   【8000+】


去你的温柔   【5000+】


你是我的重中之重   小番外



11  全是话多的错

恋爱绝缘



12   好几对西皮

【新年贺文】喜你为疾,药石无医,前生曾治,今世不愈   【患者×牙医,4000+




B   一棵梧桐


1   色气

别扭   


斯文败类



2   尹柯的心思你别猜

可我喜欢的是你啊



3   大概是养成

纯属意外



4   日常

用鬼片鉴定谁才是谁的小可爱

 


C   小破车

【ABO】sex   【柠檬和荔枝的味儿】


桃花运(车)   【结合文章食用效果更佳】





——往昔(现在不写了)



A  凯千


1   明星×黑粉

可我是要黑你啊   【4500



2   清奇设定

养猫记   【一个人和一只猫,4000+


灵魂互换梗   【换了四次】



3    师生

教学相长




——乱炖

小哭包们   【三对CP混着写,文里有说明】




and随时添加

以上(有bug来找我嘻嘻嘻)

评论(21)

热度(132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